close


html模版鄧超、俞白眉回應《惡棍》差評:中老年不太接受
娛樂廣播網訊 鄧超、俞白眉執導的第二部電影《惡棍天使》上映已有四天,影片累計票房超過四億,隨之而來的還有如潮的差評。對於口碑不佳的現象,鄧超和俞白眉認為是水軍故意抹黑,日前,他們對於種種質疑做出瞭回應。

馮小剛點贊《惡棍》差評 鄧超:假新聞,我們關系挺好的

《惡棍天使》和《老炮兒》都在12月24日這一天上映,兩部影片直面PK。對於競爭激烈的檔期,馮小剛之前曾在微博上透露, 有朋友勸《老炮兒》改檔期,無厘頭商業片眾多,怕《老炮兒》受傷。 之後,馮小剛更是點贊瞭一條評價《惡棍天使》難看的微博。對此,鄧超回應, 小剛導演是不可能的,肯定是假新聞,而且我跟小剛導演關系還挺好的。 他還表示,自己這兩天還在跑路演,馬上打算去看《老炮兒》和《尋龍訣》。

在《惡棍天使》中,鄧超拉來娘娘孫儷擔當主演,孫儷片中誇張的表演令很多觀眾感到不適,不少網友表示 不要再消費娘娘 、 孫儷來演《惡棍》一定對鄧超是真愛 。對此,鄧超表示, 娘娘這個事我蠻自豪的,很高興中國多瞭一個女性喜劇演員,我覺得她演得很好。 他還笑稱, 我找她來演,應該說我對她是真愛。

俞白眉:我們看到超過八成的表揚 中老年可能不太接受

對於上映之後的差評,鄧超和俞白眉認為豆瓣的低分是水軍故意抹黑所致。俞白眉表示,微博搜索出的結果最能體現口碑, 在沒有水軍影響的情況下,我覺得是超過八滴雞精比較成的表揚,而且是非常純粹的表揚,這是我們看到的口碑。 對於 黑水 ,鄧超表示, 我也不太想讓他們火,就不點名瞭,大傢可以去看一下,就是在出軌門的時候興風作浪的人。

燕窩禮盒推薦 對於什麼是好喜劇的討論,俞白眉認為,年輕觀眾喜歡 大笑 ,中老年觀眾則喜歡 微笑 ,而《惡棍天使》滴雞精哪家好有很強的年齡性,主要針對的觀眾群體是年輕人, 我們這次做的是讓年輕人大笑的喜劇,越是小於26、27歲的觀眾更接受它,那些更喜歡微笑的中老年,可能對這個樣式不太接受。 俞白眉還表示,沒有一部喜劇可以逗笑所有人,希望觀眾對喜劇能夠更加寬容。




滾動新聞 將於今天 (16日) 下午發行迷你專輯《開花期》的 Roy Kim,於凌晨搶先公開瞭專輯第二主打歌《自私警報》的 MV。


滾動新聞 經紀公司 SLent 今日 (16日) 發表聲明,表示成宥利 (36) 與高爾夫球選手男友安成鉉 ,已經在15日低調地完成婚禮,正式成為夫妻


兒童雞精推薦站於2013年成立,是一個專註於報道最新最全面的娛樂新聞綜合

站點,包括明星 、電影、最新影訊/影評、電視劇、音樂、戲劇、

演出等娛樂信息。





兒童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i209w0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